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歪批中超第六轮 山东快书版和小沈阳版一同上演

  山东快书版——闲言碎语不要讲,咱表一表某网站偏心爱说谎。(当里个当当里个当)话说上周六中超第6轮的某一场,打舜天河南建业赛客场,谁都知中超客场不好打,谁都知客场保平就是赢。比赛踢得很沉闷,河南球迷却很兴奋,榜首的滋味很美妙,球迷心里乐陶陶,现场打出友谊幅,上写着“豫苏足球一家亲齐聚中超喜相逢”。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比赛顺利进行中,黑马之争终战平,比赛没有突出点,结果却掀起纷争。江苏球迷欠文明,围堵袭击水瓶扔。(当里个当当里个当)不容易,河南球迷突出重围回了郑。谁料想,某网站偏心爱说谎,造假新闻一箩筐。苏州河的名字怪好听,歪曲事实把枪手当,河南球迷很气愤,欲讨说法上公堂。网站心虚删稿忙,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脚丢人现眼贻笑大方。

  小沈阳版——某网站:新闻其实可好造了,枪手一写一登,河南球迷变暴徒了;网站一改一抹,江苏球迷打河南球迷了。嚎!

  江苏球迷:那网站其实咱有人了,咱们一拍一压,假新闻就造出来;网站一正一改,咱们的脸就丢大发了。嚎!

  (在建业与舜天比赛后,某网站第一时间刊登出署名为苏州河题为《河南球迷施暴袭击江苏球迷暴徒竟持砍刀追砍群众》的文章,后修改成《豫苏战后球迷冲突险酿惨剧群众:连五岁小孩都不放过》,后改成《沈祥福:客场拿一分可以接受广药难适应长沙天气》,最后改成《主场被逼平江苏球迷迁怒袭击河南球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州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