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U18青年赛艇锦标赛开赛 目的为青奥会选才

  本报讯 上周六,全国U18青年赛艇锦标赛在我省舞钢市石漫滩水库开赛,来自国内17个省市的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称,这是对我国赛艇后备力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为2010年的青年奥运会挑选人才。

据了解,比赛到本月29日结束。

  专程赶来参加开幕式的韦迪表示,北京奥运会上我国水上健儿首次夺金,极大地提高了信心,同时带动了青少年水上运动的发展,“这次比赛,就是为2010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青年奥运会挑选运动员”。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不少运动项目都与做出过贡献的外教解约,韦迪称,水上项目并没有这么做,“我们与外教伊格尔已经续约,同时,又请来一位德国教练,所以训练质量同以前一样”。而对于河南的水上运动,韦迪寄予厚望,“河南是体育大省,过去在水上运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但近几年有些沉寂,我希望河南水上运动在全运会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看到河南运动员摘金夺银”。

  参加这次比赛的河南运动员并不多,对此,一起来参加开幕式的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解释说,主要是为了备战全运会抽不出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