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顶住压力泰达蓉城一球小胜 受累亚冠京沪均落败

  (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昨天战罢第六轮,泰达队凭借蒿俊闵下半时的制胜金球,客场1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从而止住了联赛两连败,而成都队则吞下四连败苦果。

  考虑到双线作战,主帅左树声对阵容进行了微调,迟嵘亮继亚冠战浦项之后再度首发,其他位置则与上轮联赛战江苏无异。上半场,泰达队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第16分钟,成都队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击中横梁,泰达队逃过一劫。面对成都队设下的越位陷阱,泰达队的锋线队员频频入瓮。第35分钟,毛彪的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场比赛,泰达队走马换将遣上马磊磊,不过成都队也随即加快了进攻节奏。彭欣力和迪马尔的进球先后被吹越位。第65分钟,左帅用姜晨替下毛彪,希望利用他的冲击力撕开对手的防线。仅仅两分钟后,这次调整便收到效果。泰达队发动防守反击,蒿俊闵禁区内接队友的左侧传中球,他先是左脚扣过扑上来的后卫刘宇,然后趟球右脚推射远角,攻破了符宾的十指关。此后的比赛,成都队孤注一掷大举进攻,而门将杨君连续扑出威胁球,帮助泰达队保住了1比0的胜果。此役获胜后,泰达队迎来了近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而成都队主帅黎兵则站在了下课的边缘。

  昨天本轮其他比赛中,亚冠四强全部登场,但只有津鲁两队取得小胜,而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均在客场遭遇失利。不难看出,双线作战对于各队的影响依然明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