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获胜功臣蒿俊闵透露小秘密 进球献给队友谭望嵩

  (记者杨先华)蒿俊闵近来备受关注,有关他的传闻纷繁复杂。对此小蒿回以的是更加投入的训练状态,而昨天正是他的关键入球帮助泰达队从客场拿到宝贵三分。赛后面对记者,蒿俊闵透露了关于这粒进球的一个小秘密:“这个进球,是我和小谭的一个约定。”

  对于这个小秘密的来龙去脉,蒿俊闵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普通,但对于小谭(谭望嵩)就不一样了。这里是他的家乡,他很希望泰达队能在这里获胜。赛前我就跟他说这场比赛我会进球,帮助他完成这个愿望。也许是赛前的预言真的灵验了,尽管比赛很艰苦但我们赢了,这是最让我高兴的。我坚信,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获胜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说到蒿俊闵不可回避地会提到之前的“合同门”,对此小蒿变之前的愤怒为平静,他解释说:“我的原则就是做好我自己,不受外界的干扰和影响。我也不想再说什么,就让外界随便怎么写吧。我只要认真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安安静静地踢球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