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困难时期考验国安能力 郭瑞龙:树立信心全力拼

  困难时期是考验一支球队自我调整能力的关键时候,当前国安队要做的首要课题是重拾信心,立足于拼。

  也许太想拿冠军了,在近几场比赛中,国安队员总显得缩手缩脚,缺少了赛季初那样的霸气。进攻没欲望,防守有漏洞,这都是信心不足的表现。

信心的获得,一靠赢球,连续赢球能最有效地提升士气;二靠俱乐部与教练的鼓舞,靠队员们自我调节。我们要坚信国安队今年整体实力与板凳深度在中超属一流,即使两线作战人员也能跟的上;其次,队员们防守时要不怕失误,不要埋怨,进攻中要敢于突破,敢于射门。

  赢球都是拼出来的,冠军都不是手到擒来的。昨天陕西队之所以赢球,就是上半场拼得比我们凶,虽说下半场他们体能出现了问题,但正是对方的猛拼,才拼出了进球,并最终守住了胜果,所以国安队今后每场比赛都要比对手拼得凶。

  李章洙本场采用了轮换阵容,隋东亮等人出场为国安队注入了一些生气。这些都是可喜的一面,铁帅完全可以多轮换去应对两线作战。此外,我认为国安队要坚持打脚下球。联赛不败金身被破,这不一定是坏事。中超联赛毕竟刚开始,谁能夺冠要从一个赛季的整体上考虑,不要太在意一、二场球的胜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