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队遭遇第一个困难期 金志扬:站直了别趴下

  亚冠、中超两连败,国安队到了今年第一个困难期,在此我最想说的是:越是困难越要团结,大家站直了别趴下!

  黄博文重伤、周挺和大格里菲斯停赛,3大主力全“歇”了;球队双线作战,体能储备是大问题,连续失利、士气低落也是问题,该怎么办?记住:这时队内绝不能互相埋怨,不管外界有什么干扰,我们不能自乱阵脚。

  一球小负陕西队,基本符合目前双方状态对比。首先,这几年国安队客场打陕西就一直不占优势。对手周中没比赛,体能也比国安队好;其次,现在中超各队只要碰到国安,就把你当做“冠军球队”去拼,陕西昨天拼得多狠啊,球迷也疯狂,这种情况下我们没缩手缩脚,下半场一度还占优势,这说明球员非常努力。

  这场比赛隋东亮代替黄博文打后幺,发挥得很好,这个队员脚法有、经验意识都在,应该多用。现在中超各队对国安队摸得非常准,你防空能力不行,我就找个大个顶在前面,然后打长传冲吊。你地面配合熟练,我就全场紧逼,让你打不起来,这让国安队总感觉拼不到点上,缺少有效的串联和组织。马丁能力很强,但他是将才而非帅才,如何使用马丁、如何调整陶伟的状态,这是摆在教练组面前的大课题。快速灵活一向是北京足球的风格,我感觉现在有快也有灵活,但还没有串联,怎么解决?大家都要好好想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