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和李章洙“迷信” 衣服和宾馆与运气无关

  扛到联赛第6轮,国安队终于输球了,至此今年中超再没一支不败之师。赛后,国安队将士平静地接受了输球的结果,大家认为好运气用没了。

  足球队都有点迷信,国安队和主教练李章洙更“迷”。今年中超联赛前3轮,李章洙都是一身运动装。

主场被江苏队逼平后,老李绷不住了,客场打成都时换上了西装。其实,这两年李章洙指挥比赛时,都是西装革履。客场赢了成都队后,老李笑称,前一阵没穿西服,是因为北京天气太冷了。此后的比赛,老李那身灰西装就再没离开过。上轮亚冠主场输给蔚山现代队后,这回中超客场迎战陕西,老李又换下了那身没有带来胜利的灰西服,改穿了一身黑西装,可换衣仍未换来好运气。

  国安队也跟李章洙差不多。前两年在西安没赢球,这次去西安全队就换了一家四星级宾馆,以为会转转运气,可事与愿违,隋东亮的远射击中了门柱,马季奇、张永海等人的远射又失之毫厘。徐云龙说:“实际上,现在国安队困难较多,除体能问题外,还有主力停赛,另有几名伤病号也无法参赛,这是所有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共同面临的问题,申花队输球也是同样原因。虽然不是全队都非常疲劳,但确实有一部分球员体能状况不是太好,连我都感到疲劳。不过,现在国安队绝不能懈气,等到亚冠小组赛打完了,两名主力解禁了,球队还是可以调整好的。现在积分榜上形势很乱,国安队并没被对手甩远,只要咬住对手,今年我觉得国安队争冠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