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八场比赛只进6粒入球 重庆力帆首胜成最大亮点

  本报讯(记者李立)重庆凭借1比0战胜大连的胜利,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不过,本轮中超8场比赛只进6球,这个数字反映了本轮中超有点闷。

  本轮中超比分就两种,不是1比0,就是0比0,其中1比0的比分有6场,其中最大亮点是重庆力帆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他们战胜的是此前两连胜的大连实德。

比赛上半场,急于打破不胜纪录的重庆力帆打得非常积极,20分钟内就已经两次击中门柱。第48分钟,重庆获得点球,金尼一蹴而就为球队拿得3分。而关系到榜首位置之争的申花和亚泰的比赛也是以1比0收场。这场比赛申花如果能获胜,就会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河南建业居积分榜榜首,但最终申花还是在客场受阻。而亚泰拿下这场比赛后,则继续成为本赛季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另外一场1比0的比赛中,王永珀的任意球越过了人墙之后直蹿球门右上死角,帮助鲁能在山东德比中战胜了青岛队,拿到3分。至于其他三场0比1的比赛,则分别是成都谢菲联0比1不敌天津泰达,陕西中新1比0战胜北京国安和深圳0比1不敌杭州绿城。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以及长沙金德和广州医药都是0比0战成平局。

  8场比赛,6个进球,如此一个数据实在让人惊叹。因为这已经创造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的新的单轮场均最低纪录。此前的纪录还是在甲A时代,1998年第2轮比赛中,7轮比赛打进6球,当时的场均进球数为0.86。而本轮是8场比赛打进6球,平均每场比赛只打进0.75球。如此这般比赛,除了用比较闷来形容之外,似乎再没有更贴切的词汇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