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前皇马主帅上任接班

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拜仁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克林斯曼的拜仁之路在本周一走到了尽头。德国时间周一早晨,经过拜仁三巨头鲁梅尼格、霍内斯和霍夫内尔的再次深入讨论,俱乐部终于痛下决心做出决定,提前解雇主教练克林斯曼,克林斯曼教练组成员主角瓦斯奎斯和特斯洛夫一同遭到解聘。>>>>德甲积分榜

  拜仁董事会高层经过商讨认为,如果克林斯曼继续留任,可能会危及拜仁打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最低目标,因此不得不采取这种最不近人情的手段,来保证拜仁实现本赛季最低目标。

  拜仁董事会在官网发表声明,感谢克林斯曼和他的教练组在本赛季为拜仁做出的一切,并祝愿三人拥有美好的未来。

  火线接手拜仁的是皇马前主帅老帅海因克斯,拜仁二队主教练教练盖尔兰德将作为助教辅佐海因克斯,带领拜仁征战最后五轮联赛。两人将从周二上午开始正式带领拜仁训练。

  在克林斯曼执教的29场德甲联赛中,拜仁遭遇了7场失利,这是拜仁过去10年以来到处第二差的成绩(06/07赛季拜仁整个赛季输掉10场比赛,只能以第四的身份参加联盟杯)。在联赛还剩5轮结束的情况下,拜仁落后排名榜首的沃尔夫斯堡3分,夺冠形势非常严峻。

  克林斯曼执教的这一个赛季拜仁可谓大起大落,既有去年10月到12月联赛欧冠连续15场不败的骄人成绩,也有联赛中2-5负于不来梅、1-5负于沃尔夫斯堡、德国杯2-4折戟勒沃库森,以及冠军联赛0-4惨遭巴塞罗那羞辱的比赛。

克林斯曼告别宣言:我很失望 仍然相信拜仁夺冠

轰炸机下课各方众说纷纭 鲁梅尼格:他必须走人

克式拜仁战绩近十年第二差 轰炸机下课早有先兆

·辩论话题:您认为拜仁是否应该解雇克林斯曼?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克林斯曼早已江郎才尽,世界杯季军只是虚名,他的执教能力和踢球水平实在相去甚远。 反方:不应该。拜仁距离联赛榜首仅有3分之差,欧冠被巴萨淘汰也是因为实力差距太大,应该给克林斯曼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 沃尔夫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