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希望在主场将爵士扫地出门 科比不愿再回盐湖城

  首轮系列赛第4场比赛战胜爵士,总比分3-1领先爵士后,湖人将帅士气高涨,他们希望周二在自己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将爵士扫出季后赛大门。

  “下一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喜欢爵士,但是我希望明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次面对他们,我希望下一次与他们相遇是在下个赛季,”科比说,“我们已经整装待发了。

  周日科比拿下湖人的前11分,整场比赛砍下38分,带领湖人以108-94轻松战胜爵士,总比分3-1领先,拿下赛点。而两天前他24投仅中5,湖人在第三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爵士逆转,以86-88输掉比赛。

  周日湖人在第一节落后爵士,但第二节他们轰下40分,第三节仅让爵士得到16分,最终轻松拿下一场胜利。

  加索尔说周二他们也应该像第4场比赛那么打。“比赛一开始就应该打得特别凶狠,不给他们一丝生机、一丝希望,”加索尔说,“比赛一开始就要为整场比赛奠定基调,掌控比赛,把比赛变成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会尽力在周二结束本轮系列赛,然后开始备战下一轮。”

  爵士当家球星威廉姆斯很清楚周二斯台普斯中心等待爵士的将会是什么,他知道湖人想要多争取几天休息时间。

  “我们将会面临严峻的挑战,”威廉姆斯说,“比赛一开始他们就会试图控制比赛节奏,争取尽快将我们打垮。我们要做的只是用心打比赛,打得凶狠些,竭尽全力为自己创造取胜的机会。”

  布泽尔认为爵士明天应该效仿第3场比赛的做法,那场比赛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战胜了湖人。“我们要利用防守打败他们,”布泽尔说,“但光说是没有用的,因为湖人确实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但如果明天科比还是像周日那么坚定,爵士必将再度陷入麻烦。“赛前他不和任何人说话,不和任何人握手,你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准备好了,从他眼睛中你可以看得出来他一定会打得特别凶狠,”周日比赛结束后威廉姆斯说。

  第4场比赛科比24投16中。“明天我仍要打得凶狠些,”科比说,“如果他们包夹我,我会把球传给我的队友。”

  科比说明天湖人肯定会打得特别有活力,“因为我们马上就可以结束一轮非常艰苦的系列赛。”

  “周日战胜爵士后我们信心大增,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轻松战胜爵士,我们胜出他们14分,而且大部分时间我们都领先他们20分左右,”加索尔说,“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有些人质疑我们的实力,但是没有关系,我们知道自己的真正实力。我们会继续前进,继续向我们的目标靠近。”

  爵士并不想这么早就离开季后赛。“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威廉姆斯说,“我们还有一点希望。我们知道要连胜湖人3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我们应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挑战,因为没有人认为我们能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 加索尔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