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告别宣言:我很失望 仍然相信拜仁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德国时间上午11:27分,克林斯曼驾驶着他的黑色奥迪Q7驶出拜仁慕尼黑在萨贝纳大街的总部,此时的克林斯曼,已经不再是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离开了萨贝纳大街的训练场,克林斯曼将一去不回。

  克林斯曼下课早有预兆,拜仁三巨头霍内斯、鲁梅尼格和财务总监霍夫内尔周日已经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密会,《图片报》早就猜测,会议的内容一定让克林斯曼下课。果然,今天上午将近十点,克林斯曼被“请”到俱乐部办公楼2层的办公室,三巨头遗憾的向克林斯曼宣布了解聘的决定。

  克林斯曼离别拜仁之前,最后一次发表了告别赠言,他痛心却很有风度的告白:“我现在的心情很是失望,但我仍要衷心的感谢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球迷、队员、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陪我渡过了一段最充实的时光!我们已经为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石。我仍然坚信,这个赛季,拜仁将是德甲联赛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