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式拜仁战绩近十年第二差 轰炸机下课早有先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执教球队10个月的主教练克林斯曼下课,由海因克斯暂时接过教鞭执教剩下的5轮比赛,二队主教练格兰德出任球队临时助理教练。

  在主场0-1负于沙尔克04之后,拜仁的夺冠前景变得岌岌可危。之前冠军联赛和德国杯中的惨败已经让拜仁颜面丢尽,将要面临整个赛季一无所获的窘境。主场球迷也在拜仁连续的主场比赛中高呼克林斯曼下课,在这样的背景下,拜仁高层决定解雇克林斯曼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2008年7月1日,前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带着众人的厚望高调入主安联球场,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他所倡导的全新的足球理念使人们对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带领拜仁在上赛季双冠王的基础上继续前进。但是十个月过去,各条战线上拜仁始终没能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德国杯2-4惨败勒沃库森,冠军联赛0-4负于巴塞罗那,联赛中也多次主场遭受大比分的惨败。众多的失利让他失去了球迷的信任,也失去了管理层的耐心。

  在克林斯曼执教的29场德甲联赛中,拜仁遭遇了7场失利,这是拜仁过去10年以来到处第二差的成绩。(06/07赛季拜仁整个赛季输掉10场比赛,只能以第四的身份参加联盟杯。)

  克林斯曼执教的这一个赛季拜仁可谓大起大落,既有去年10月到12月联赛欧冠连续15场不败的骄人成绩,也有联赛中2-5负于不来梅、1-5负于沃尔夫斯堡、德国杯2-4折戟勒沃库森,以及冠军联赛0-4惨遭巴塞罗那羞辱的比赛。

  其实克林斯曼下课已经在周六周日有了一些先兆,如周六晚的比赛后以及周日早上的训练,克林斯曼都很反常地没有激励或者训斥球员。再如《图片报》爆料周日下午14:55到21:00,霍内斯和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以及俱乐部财务主管霍普夫纳一起召开秘密会议,而议题正是克林斯曼是否应该下课。(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