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帅拜仁执教生涯回顾:丢四奖杯 欧冠毁誉参半

  2009年1月30日 德甲联赛重新开战,然而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0-1输给汉堡,克林斯曼的帅位在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了危机。

  2009年2月21日 拜仁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连续以1-2的比分分别败给柏林赫塔和保级的科隆,错失了本赛季登顶的最好机会,而克林斯曼下课的呼声越发高昂。

  2009年3月2日 虽然在冠军杯中5-0大胜里斯本竞技,但是回到联赛的拜仁却在客场被不来梅逼平,积分下滑到第5位,冬歇期后在联赛中的战绩为一胜一平三负,成绩还不如保级的科特布斯。

  2009年3月4日 拜仁在德国杯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2-4败给勒沃库森,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重量级冠军也失去了卫冕双冠王的机会,拜仁球迷对于克林斯曼的愤怒重新达到了高潮。

  2009年3月11日 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7-1狂胜里斯本竞技,以12-1的历史最大比分昂首进入冠军杯8强,而克林斯曼也稍微得到了喘息的空间。

  2009年3月20日 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杯的抽签仪式中抽到巴塞罗那,毫无疑问,拜仁在这场较量中是不被看好的一位,但是克林斯曼依然表现出了晋级的信心。

  2009年4月5日 拜仁在联赛中1-5被沃尔夫斯堡羞辱,赛季失球数已经高达36个,几乎是上赛季的两倍,克林斯曼的下课声在本场比赛中已经变成了主旋律,甚至有媒体已经排出接任者名单。

  2009年4月8日 这是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历史上耻辱性的一天,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上半场刚刚进行15分钟,拜仁已经被巴塞罗那踢了4-0,而且在本场比赛中,克林斯曼将替补门将布特推到了首发的位置,而一直以卡恩接班人为目标的小将伦辛被彻底放到了替补席上,这也是拜仁球迷爆发怒火的原因之一。

  2009年4月15日 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拜仁主场1-1和巴塞罗那战平,以1-5的总比分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赛程,克林斯曼在排兵布阵上的失误成为媒体和球迷集体讨伐的对象。

  2008年4月25日 拜仁在联赛第29轮主场0-1输给沙尔克04,积分再次下滑到第三位,在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卫冕希望渺茫。并且从场上的混乱局面可以看出,克林斯曼对球队已经彻底失去了控制,里贝里在比赛中染红就是最为明显的信号。

  2009年4月27日 在周日经过俱乐部高层的激烈讨论之后,拜仁俱乐部宣布主教练克林斯曼下课,而曾经指教过拜仁的老帅海因克斯以及俱乐部二队主教练格兰特将会接过教鞭帮助球队完成接下来的联赛,克林斯曼为时一年的改革闹剧宣告完结,可是谁来拯救混乱中的拜仁呢?

  (搜狐体育 米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