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前景分析:换帅对症下药 卫冕前途仍然光明

    搜狐体育讯 或许是受到了上周击败自己的沙尔克的启发,拜仁俱乐部终于在今天痛下决心换帅,63岁的海因克斯取代了克林斯曼的帅位,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拜仁仅落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3分,可以说夺冠仍然希望不小,再依托海因克斯30年执教的丰富经验,拜仁的夺冠前景仍然值得看好。

  本赛季,拜仁的一大弊病就是屡屡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每当球队只要拿下对手就能登顶的时候,却总是功亏一篑,这也导致拜仁在本赛季从未登上过德甲榜首,体现出了克林斯曼在驾驭局势上的能力欠缺,相比之下,海因克斯就要老到的多,曾经两度带领拜仁夺冠的他在这方面的经验自然要远远胜于克林斯曼,相信在最后5轮的比赛中,海因克斯要比他的前任游刃有余得多。

  接下来,拜仁将分别迎来门兴、科特布斯、勒沃库森、霍芬海姆和斯图加特的挑战。尽管对手强弱不一,但对拜仁而言却可谓场场硬战,门兴和科特布斯虽然深陷降级区,但他们目前往往会因为保级而激发出巨大的潜力。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都是在下半赛季表现低迷的球队,但拜仁也不能掉以轻心,正如刚刚击败拜仁的沙尔克一样,这两支球队也随时有可能突然爆发。至于最后一轮的对手斯图加特,更是拜仁的直接夺冠竞争对手,那场比赛恐怕也会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因此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拜仁的任务并不轻松。

  对海因克斯而言,他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便是挑战老东家门兴,这场比赛对他而言自然有着特殊的意义,球员时代,海因克斯曾在门兴效力10余年,退役之后,海因克斯又曾先后两度执教门兴,带领球队创造了无数辉煌,如今再度相遇,海因克斯却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母队面前,而且如果他带领拜仁击败门兴,很可能将把对手推向降级的深渊,但海因克斯也别无选择,为了带领拜仁完成夺冠目标,海因克斯就必须清除夺冠路上的一切障碍,门兴自然是首当其冲,因此本周末,人们或许会欣赏到一场手刃旧主的好戏。

  从长远来看,海因克斯终究只是一名救火教练,今年夏天,拜仁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寻觅一位合适的新主帅人选,经历了克林斯曼的失败之后,相信拜仁高层在选择主帅的问题上也会变得更为谨慎,缺乏执教经历和成功经验的主帅恐怕很难再入拜仁法眼,而本赛季的深刻教训也让拜仁俱乐部意识到了一名好的主帅对球队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因此从这个角度上而言,克林斯曼的失败倒也不全是一件坏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夏谁将入主拜仁,成为俱乐部新的领军人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