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成都谢联官方宣布黎兵下课 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

成都谢菲联依旧在毛家湾基地苦练
成都谢菲联依旧在毛家湾基地苦练

    搜狐体育讯 黎兵最终还是下课了!在成都建工地产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后,许宏涛几乎与黎兵进行了彻夜长谈。而在经过将近一天的痛苦挣扎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最终还是接受了黎兵辞职的请求,并在今日下午带领三名副总经理罗晓维、尤可为、马明宇一同前往毛家湾,正式向球员宣布了这一消息。黎兵也因此成为2009赛季中超联赛下课的第一人。

  如果按照黎兵在任时球队养成的习惯,在每周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球队都不会安排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是放假让球员自行休息。可是在昨日晚上,球队副领队赵磊却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所有教练、球员下午3点之前归队,而且任何人都不得缺席。不过赵磊知道,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后,成都建工地产的所有国内球员都随球队大巴回到了毛家湾,只有几名外援没有回队——他们住在距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不远的一个高档小区当中。因此赵磊只是通知了翻译小谢,让他告诉这几名外援,通知他们按时归队,不要迟到。

  或许是预知即将发生的事情,成都建工地产的球员早早便坐在会议室里等待着许宏涛的到来。但是出乎所有球员、教练的预料,许宏涛带领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三名副总罗晓维、尤可为、马明宇一同出现,这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历史上几乎是少有的。而有灵醒的球员已经意识到,黎兵下课已经在所难免。看到球员的表情,许宏涛也明白,他甚至不需要宣布黎兵下课。因此他刻意避免使用着“下课”、“解职”、“辞职”等能够刺激球员的词语。“在座的所有人,几乎都是山哥一手带出来的,你们几乎都是山哥钦定的。但是我也相信,我和山哥的关系并不比你们任何人差。作为一名男人,我不想去评论谁的功过,昨日晚上我和山哥畅谈了很晚,他主动对我表示,球队成绩如此糟糕,必须有人为此负责。而作为主教练的他必须担起这样的责任。”

  说到这里,许宏涛故意停顿了一下,并看了看球员的表情,所有人都低头不语,毕竟在经过一夜之后,球员们对黎兵下课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我们决定由唐纳德来负责这个星期的训练以及本周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现在教练组的成员也都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度过难关。”有球员环顾一周后发现,球队的助理教练彭晓方并不在会场——作为黎兵最贴心的助理教练,他已经随黎兵一同下课,选择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路。

survey

  黎兵下课了,但是成都建工地产还需要继续参加剩余的中超联赛,并不会因为黎兵的下课停下自己的脚步。因此许宏涛也趁此机会向球员做起了动员工作。“我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的心理包袱,我们现在排名倒数第一,河南建业排名联赛第一,我们输了很正常,但是他们敢输吗?他们的心理包袱比我们更大。比赛输了,毕竟还没有到世界末日了!”在准备结束自己讲话的最后,许宏涛没有忘记让已经失去信心的球员们看到希望,“如果说前段时间俱乐部因为在招商问题上遇到了困难,但是我现在高兴的向大家宣布,我们已经不差钱了。作为董事长,我希望大家周周都有奖金可以拿,周周都赢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至于黎兵的去向,许宏涛也给了这名共事多年的战友一个相当不错的安排:改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主管竞训工作。不过他还是会暂时远离球队一段时间,成都谢菲联的梯队将是黎兵未来的工作重点。不仅如此,许宏涛还计划通过英国谢菲联的关系,派黎兵前往英国、葡萄牙、匈牙利以及巴西、阿根廷等欧美足球发达国家学习深造。 (生如夏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 赵磊 | 罗晓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