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帅:为友谊才肯出山 考虑5分钟同意接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拜仁球迷对于海因克斯并不陌生,现年63岁的老帅曾在1987至1991年间连续执教拜仁四个赛季,带领拜仁取得两次德甲冠军和两次德甲亚军。

后来赫内斯为追求更好的战绩,忍痛解雇了好友海因克斯,但两人私下的友谊一直延续至今。

  拜仁在联赛收官阶段炒掉了克林斯曼,赫内斯打电话向海因克斯求助,希望老朋友能带领拜仁打完最后的五轮联赛。海因克斯接到电话后仅考虑了5分钟,就欣然同意,他在告诉《莱茵邮报》的记者:“我这样做是为了拜仁,当年拜仁是我走向国际足球天地的跳板,当然另外一个让我这么快做出决定的原因是我跟赫内斯的友谊。”赫内斯则在拜仁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年炒掉海因克斯之后,两人曾互相抱头痛哭,以此证明两人之间的交情深厚。海因克斯对他的“前任”克林斯曼非常尊重,他冷静的看待克林斯曼的下课,表示:“克林斯曼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工作,他尝试大胆创新的工作方式,但他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在足球界,任何创新都必须带来立竿见影的成功,所以克林斯曼得不到他需要的时间,这很遗憾。”

  海因克斯将从周二开始正式执教拜仁,他要面对的头一个对手是门兴格拉德巴赫。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海因克斯的心目中分量和拜仁的同等重要。他说:“这真是巧合,门兴是我效力过的第一所球会,而且一直是我心中的俱乐部。拜仁和门兴对于我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我现在既然担起了拜仁主教练的职务,就必须尽我一切努力引导拜仁夺取胜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