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海因克斯杰兰德接替帅位

  中新网4月27日电拜仁慕尼黑27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拜仁已经和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分道扬镳,老帅海因克斯和杰兰德将接替他,带领拜仁征战本赛季后面的比赛。

  拜仁慕尼黑队的声明说,拜仁的主管鲁梅尼格等高管27日一早已经通知了克林斯曼,俱乐部管理层已经决定将其解职,该解职令即刻生效。同时被解雇的,还有克林斯曼的助理教练巴斯克斯(MartinVasquez)以及特斯洛夫(Nick Theslof)。

  拜仁俱乐部还给出了解雇克林斯曼的理由。
俱乐部在声明中说:鉴于目前球队的比赛结果,俱乐部管理层担心球队可能完不成本赛季的最低目标,因此决定采取适当措施,解决目前的困境。

  拜仁俱乐部管理层感谢了这位前拜仁球星以及他的教练团队,感谢他们在俱乐部的工作,并希望他们前途光明。

  声明中,拜仁俱乐部还宣布,管理层已经指定了曾在拜仁和皇马等队执教过的老帅海因克斯为主教练,杰兰德为其助理教练,将带领拜仁队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据悉,海因克斯和杰兰德周一就将走马上任,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兰德 | 斯和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