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孙祥伤愈恢复训练 球迷期待孙氏弧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0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4月27日报道)孙祥在4月11日奥地利维也纳队客场挑战里德队的奥甲比赛中腿伤复发以后就一直在队医处积极的进行治疗。在接受了将近2个星期的治疗后,孙祥的伤势恢复得如何呢。今天,搜狐记者在训练场边采访了孙祥,了解了他的近况。

  在第29轮与里德队的奥甲联赛中,孙祥在开场不久后就感觉到右腿的旧伤非常疼痛,13分钟时他主动要求下场。当时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腿上感觉疼痛的地方就是在与德甲科隆队友谊赛中受伤的那部分肌肉,是旧疾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又开始剧烈运动所导致的。

  在经过将近2个星期的治疗后,孙祥的伤势逐渐好转,最近已经开始在训练场上进行恢复性训练。今天,搜狐记者在训练场边看到,孙祥先是慢跑了半个小时,之后在体能教练迈耶先生的指导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他自己感觉腿伤已经恢复了很多,状态也还保持得不错。刚刚受伤时,他每天除了治疗外大概就只能骑半个小时的室内固定自行车,现在除了治疗以外他基本上是跟队训练,但是还没有开始随队合练。现在训练的内容是以慢跑和一些基本的传接球训练为主,主要由体能教练迈耶先生对他一对一的进行恢复性训练。关于何时才能重返赛场,孙祥说:“今天队医才和我谈过这个问题。他说为了保险起见,我还要等一个星期才能开始随队合练。可能是因为上次我有点心急,伤势还没痊愈就上场比赛导致了旧疾复发,所以这次队医对我何时归队限制的格外严格,还特别强调要我谨慎小心。”

  由于在昨天的同城德比大战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以2比3负于维也纳快速队,今天在训练场外看训练的两名球迷在看到孙祥时还惋惜的说,“要是孙祥你在场,说不定那几个任意球我们至少能还能把握住一个了。”孙祥非常感谢球迷对他的关心,他表示,自己会积极治疗腿伤,尽早回到赛场,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