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女举全国锦标赛收官之战 上海选手囊括两金(图)

  中新网重庆4月27日电(孟幻)2009年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暨全国锦标赛27日在重庆收兵。在当天举行的最后一场75公斤以上级的比拼中,上海选手张郑以171公斤、296公斤夺得挺举、总成绩金牌,而抓举金牌则花落成绩为130公斤的安徽选手孟苏平。

  抓举比赛率先进行,孟苏平前两把分别抓起120公斤和125公斤,第三把冲击130公斤再获成功,将抓举金牌收入囊中。而解放军队选手周璐璐和另一位吉林选手张茜分列二、三,成绩分别为127公斤和126公斤。


  在随后进行的挺举比赛中,来自上海队的张郑三把试举全部成功以171公斤位列第一。而孟苏平在第三把尝试171公斤未果后,成绩停留在165公斤,夺得银牌。河北选手解丹以162公斤的成绩摘得铜牌。

  整场比赛结束,张郑以296公斤又斩获一枚总成绩金牌,孟苏平则以一公斤之差屈居亚军。有四位选手总成绩同为285公斤,但因来自辽宁的选手刘雪体重最轻获得铜牌。

  三项女子举重全国记录保持者穆爽爽却无缘锦标赛奖牌。在当天比赛中,当抓举与挺举首把成功后,穆爽爽均放弃了随后两把的试举,总成绩位列第六,平稳进入全运会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苏平 | 穆爽爽 | 张郑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