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黎兵揭中超主帅下课序幕 李章洙左树声恐步后尘

黎兵2009最后一次指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黎兵2009最后一次指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中超第六轮战罢,本赛季首位下课教练终于产生,四连败之后,黎兵辞去了成都谢菲联主教练的职务。另外,塔瓦雷斯也失去了对深圳队的指挥权,但还并未被正式宣布为下课。此外,包括国安主帅李章洙、中能主帅郭侃峰在内的多位中超教练,都有丢饭碗的征兆。随着亚冠和中超的进程,不知道下一个下课的会是谁?

  黎兵下课,但继续任职

  在上周末的第六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主场0:1不敌天津,惨遭四连败。赛后,球场又一次响起了“黎兵下课”的喊声,新闻发布会上,黎兵发表了离别感言,“我带这支球队4年了,对这支队伍是有感情的,所以符合球队和俱乐部利益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正式宣布黎兵下课,英籍助教唐纳德将担任过渡主帅一职。球队老板许宏涛表示,黎兵上赛季带领成都队早早保级成功,是有功之臣。据悉,黎兵卸任主帅后将任球队副总经理,掌管青年队训练。尽管外界盛传王宝山将接手球队,但许宏涛表示,王宝山只是人选之一,需要报请英国的董事会。

  昨天下午深圳队的训练中,另一位传闻已经下课的塔瓦雷斯仍然随队参加,某种程度上也打破了老塔“下课”的传闻,不过老塔在深圳队中始终未曾被正式任命为主教练,他在深圳队的前途同样模糊一片,俱乐部对外宣传的主教练始终是范育红。只不过要想打发走这位深谙中国足坛内情的巴西人,深圳队恐怕还得费一番工夫。

  中超多位教练帅位不稳

  其实,中超帅位不稳的教练大有人在。北京国安本赛季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成绩平平,亚冠出线希望渺茫,上轮中超又主场输给了陕西,主场不败的神话就此作古,赛后队中传出了将帅不和的新闻,铁帅李章洙跟某些球员的矛盾、在用人上的固执被不少媒体指责。尽管赛季初放言1.5亿大手笔投入,但如今也爆出拖欠球员奖金的新闻,在这个动荡时刻,苦心调教国安数年却无法带来脱胎换骨变化,韩国铁帅李章洙在国安的前景一点都不乐观。

  与李章洙处境相仿的还有泰达主帅左树声,两线作战拖累了本赛季颇有雄心的津门虎,三连胜开局却又遭遇一次三连败,亚冠出线无望,左帅一度深陷下课传闻,好在客场对成都的一场胜利,让左树声又一次赢得了喘息之机。在输掉齐鲁德比之后,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的帅位也变得微妙起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谢菲联 | 许宏涛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