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马奎尔后半程发力 13-6胜马克金晋级八强

[组图:马奎尔轻取马克-金]
马奎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马奎尔迎战马克金,马奎尔在第一节和对手战成4-4平,随后两节马奎尔发力打了对手一个9-2,从而以总比分13-6将马克金淘汰出局,马奎尔在八强中的对手将是罗伯逊。

  在第一节比赛中,马奎尔遭遇到了马克金顽强的抵抗,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其中在第二局还打出了单局75分钟的世锦赛最长一局,最终两名选手第一节耗时就达到了3个半小时,战成4-4平。第二节比赛中,马奎尔开始占据主动,随后马克金拿下这节第一局,但随后马奎尔打出一个6-1的高潮,其中还有一次单杆133分,最终以总比分10-6领先结束了第二节争夺,晋级形势非常有利。

    赔率:世锦赛最新冠军赔率:马奎尔居榜首 亨德利第七
    前瞻:第11日:世锦赛1/4全面开战 新生代将战两天王

  第三节比赛开始,在第17局比赛中马克金一上来就和马奎尔较量防守,在进行了长时间的缠斗后,马奎尔占据了主动,63-39成功胜出这局。第18局比赛中,马奎尔开球后就做出拼球,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12-6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9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马克金大势已去,这局马奎尔在单杆拿下55分,以87-34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3-6成功胜出这场比赛,晋级八强后马奎尔将对阵罗伯逊。

  附:马克金VS马奎尔具体比分

  第一节(4-4):133(93)-0, 56(44)-70, 19-85, 60(41)-18, 63(61)-49(31), 0-79(79), 77-46(46), 49-78

  第二节(6-10):51-19, 29-71, 60(60)-65(49), 1-83(83), 73-52, 0-141(133), 17-104(84), 0-71(54)

  第三节(0-3):39-63, 0-86(86), 34-87(51)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