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王宝山入主成都谢联倒计时 黎兵出任俱乐部副总

黎兵2009最后一次指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黎兵2009最后一次指挥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成都建工地产队遭遇四连败,升入中超以来首次排名榜末,在这样的背景下,球队内部人员变动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黎兵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技术顾问唐纳德将担任过渡主帅。那么,谁将率领成足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是现在外界最关心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曾有国青队、国家队执教经历的王宝山接过成足帅印的可能性非常大,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本周六成足客场与河南建业一战后正式上任。

  黎兵调任俱乐部副总

  昨天下午,谢菲联俱乐部高层奔赴毛家湾训练基地,宣布球队教练组的人事变动决定,黎兵正式卸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他将出任俱乐部副总,主管竞训工作;球队爱尔兰籍技术顾问唐纳德担任过渡主帅;原教练组成员彭晓方离任,赵磊、冯峰以及体能教练马克留任。谈到对黎兵的安排,俱乐部高层表示,他是球队冲超的第一功臣,俱乐部从整合现有资源、促进俱乐部长期发展的角度考虑,决定调他到俱乐部担任副总,“山哥对球队情况非常熟悉,他不仅将继续到俱乐部上班,而且俱乐部还将安排他不定期地赴英国、葡萄牙、巴西等国学习。”

  唐纳德只带一场比赛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事变动,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唐纳德将率队挑战河南队,而新任主教练最快将在一周内到位,最慢也就两三周的时间。”谈到选帅目标,俱乐部昨天给出了四项标准:一,必须有丰富的执教青年队的经验;二,必须有丰富的大赛执教经验;三,必须拥有丰富的执教中超球队的经验;四,只考虑本土教练。“现在球队有很多年轻队员,因此我们很看好拥有丰富的执教青年队经验的教练,我们希望梯队的年轻球员能早点顶上来,毕竟成都足球的未来要靠他们。”据悉,新主教练的选任工作已进入程序,成都谢菲联还将向英国谢菲联董事会报告。

  王宝山最符合“四项标准”

  此前有传言称,朱广沪、吴金贵、王宝山、殷铁生等人都是俱乐部圈定的主教练候选人,但真正最符合“四项标准”的,却非王宝山莫属。在他丰富的执教经历中,包括执教中青队、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以及担任佛山、云南红塔、江苏舜天、深圳等俱乐部队的主教练。一些圈内人士也表示,王宝山带青年队很有一套,虽然2001年他率领中青队征战多哈亚青赛惨败而归,但主要责任并不在他;2008年9月,他还担任中国国家队“看守内阁”的中方助理教练,协助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不出意外的话,成足主场与广州医药一战,在对球队进行熟悉和充分考察后,王宝山将以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的身份现场指挥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