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一场比赛掏出六红17黄 “屠夫”裁判创西甲历史

  请你一定要记住巴斯克斯这位西班牙裁判的名字!在昨天进行的西甲第33轮的一场争夺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1战胜桑坦德竞技,但比赛所有的风头都被担任主裁判的巴斯克斯抢走,他90分钟之内疯狂地向双方球员出示了5张红牌、17张黄牌,同时还向客队的助理教练出示了一张红牌!在这个由自己一手导演的血雨腥风的下午,巴斯克斯创造了西甲的出牌历史。

  比赛第20分钟,桑坦德竞技后卫加雷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拉开了疯狂的序幕。第30到第34分钟,巴斯克斯变魔术似地连续掏出了3张黄牌。第55分钟,第一张红牌出现了,主队的耶斯特领到自己的第二张黄牌。仅仅8分钟后,桑坦德竞技球员马尔卡诺让场上人数对比重归平衡。终场前,巴斯克斯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从第85分钟开始到补时第5分钟,桑坦德竞技球员巴勃罗、毕尔巴鄂竞技球员奥尔巴伊斯以及桑坦德竞技球员霍纳桑依次领到红牌下场,这还不包括桑坦德竞技队的助理教练被红牌驱逐。

  赛后,西班牙媒体评价说这是本赛季甚至是西甲历史上最为疯狂的一场比赛,“我的上帝啊,这是一场什么比赛?巴斯克斯是如何执法的?太疯狂了!”其实,这并不是巴斯克斯第一次如此抽风。就在本月20日瓦伦西亚主场3比1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向双方球员出示了1张红牌和14张黄牌,塞维利亚的主帅吉梅内斯也被罚出场。上周中的西甲联赛上,巴斯克斯执法的是马洛卡2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全场共出示7张黄牌。这样算起来,在过去7天进行的3场比赛中,巴斯克斯一共出示了8张红牌(包括给教练的两张红牌)与38张黄牌,平均每场出示近3张红牌与13张黄牌! 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