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黎兵下课将担任成都副总 许宏涛称王宝山是候选

  信息时报讯 昨天,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主动辞去了球队主帅一职,在下午的发布会上,谢菲联俱乐部正式确认,宣布由球队的顾问、英国人唐纳德暂代主帅职位。

  在4月26日的中超第六轮中,成都谢菲联主场0比1输了天津泰达,赛季开赛以来只取得了1胜5负,排在最后一位。

在打泰达的比赛中,全场球迷高呼黎兵下课,这让这位少帅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最终黎兵选择了主动请辞。

  在发布会上,谢菲联确认了顾问唐纳德将任临时教练的决定。而球队的老板许宏涛表示,黎兵在上赛季带领成都队早早的保级成功,是成都队的有功之臣。而作为一位年轻的教练,他也不会放弃继续栽培黎兵。据悉,黎兵卸任主帅后将任球队副总经理,掌管青年队训练,而之后谢菲联俱乐部也将送他到英国、葡萄牙等国家去进修学习。

  许宏涛表示,唐纳德只是过渡教练,他的任期不会超过2周,俱乐部正在全力寻找新的主帅。“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受到换帅影响,我们开赛以来成绩不好,但我们并不是没实力,希望通过这次变动,能够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为球队奋斗。”

  至于新主帅,外界盛传王宝山将接手球队,谢菲联方面没有否认,但是许宏涛表示,王宝山只是人选之一,俱乐部定主帅也不是他一个人敲定,需要报请英国的董事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唐纳德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