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鲍埃尔:两次拒绝蒙塔诺来京 他和仲满特质相似

  华奥星空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张锐)上周,雅典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蒙塔诺自费来到北京,欲跟随昔日恩师鲍埃尔一同训练。不过由于突然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了北京。对于昔日爱徒的到访,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向记者详细的介绍了经过。

  首先鲍埃尔解解了为什么蒙塔纳会受伤提前回国,他说:“因为他非常心急想和我们训练,一下飞机就马上参加训练了。本来叫他别练的,但他太想练结果就受伤了。受伤了没法训练,所以这次没必要再练了。但他以后还会再来。”

  蒙塔诺在2004年雅典夺冠之后,成绩一直不好。很多媒体报道称这是因为成名之后的蒙塔诺私生活过于糜烂,对于这样的传闻鲍埃尔给予了辟谣,坚决的站在了昔日弟子一边。他说:“他不是这种人。夺冠之后他变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人,所以一年来很难去很好的训练。他当时很被动,被电视台之类的活动占去很多时间。人们在街上对着他叫,甚至爬进他的窗户给他拍照。生活一下子改变很多。这不是他的原因。”

  同时鲍埃尔不忘强调,比起蒙塔诺来说,仲满夺冠后的环境要好很多,生活也只改变了一点。但一样的是这两个人都是水平很高的选手,也不会因为被外界干扰就改变了实力。

  此外,鲍埃尔还表示自己和蒙塔诺之间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系。同时也透露在2008年之前,蒙塔诺就曾经要求过来中国训练。他说:“蒙塔诺想和我们一起训练已经很久了。2008年前就想来,但我没有同意。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后,他觉得在意大利训练不是很好。就再次要求过来训练。协会同意了,但我还是没有同意。后来他反复要求我就同意让他过来和中国队打打,我可以给他提提意见。但前提是他得带我们的队员。所以他过来了,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也帮助我们的队员更好的理解。就像今天的训练一样,我们缺少很多战术上的指挥,队员还不够成熟,经验少。如果他今天在的话,他就很容易理解,所以我想利用他帮助中国队员训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诺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