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会扼杀皇马奇迹 战蓝军避免犯错

    搜狐体育讯 皇马逆转塞维利亚,将和领头羊的差距缩小为了4分。马德里人即将逆转?但在克鲁伊夫眼里,巴萨依然是联赛热门。在他看来,皇马之前,红蓝军团更多要考虑的应该是欧冠对手切尔西。在这里,巴萨教父点出了球队在梅斯塔拉球场失分的问题,并以此作为打开通往欧冠决赛大门的钥匙。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博客内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个联赛日终结了部分巴萨拥趸祈祷成真的可能:拿下瓦伦西亚,同时马德里输给塞维利亚,这样巴萨就能在伯纳乌赢得联赛。在今天,全世界都认为西甲联赛归属依然存疑,而马德里人很有可能在最后关头实现逆转。

  白色球队的反扑令人感到神奇,但巴萨依然是热门。在伯纳乌,无论输赢,1分、4分或是7分的差距背后领先的都只会是红蓝军团。巴萨必定会在客场争胜,因为这就是他们整个赛季以来的比赛风格。而皇马又一次重拾保守足球,尽管同样的战法在上次对阵巴萨时就已失效。如果巴萨把握机会击败皇马,将直接终结白色球队令人不可思议的追赶态势。毫无疑问,对于我来说,这可能是瓜迪奥拉球队给我们带来的最美妙场景。

  对瓦伦西亚的平局显示了三件事。第一,能夺得一分已经非常宝贵,尽管很多人认为皇马的胜利是个坏消息;第二,这让球队的目标变得更明确,因为我们现在知道如果放松,赢得比赛将变得异常困难;第三,注重细节才能决定比赛成败。问题不在于球队有多好,而在于球队如何才能从糟糕境地中转危为安。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错误,并轻易进行纠正,就可以保证在切尔西面前不再重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伯纳乌 | 克鲁伊夫 | 马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