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引发各界争议 卫冕冠军是否胜之不武?

  一记世界波之后便是“460”阵型的龟缩防守,泰山队在主场用看起来最实惠的1:0拿下了小兄弟青岛中能。赛后,国内各大媒体发表评论分析本场比赛的意义所在,部分媒体认为现在的泰山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就已经显出冠军相。但是,也有不同声音认为,泰山队在比赛中胜之不武,甚至已经明显露出疲软之象。

  其中,《东方体育日报》发表评论指出,泰山队虽无屠杀但四平八稳,老辣的鲁能显露中超冠军相,“亚冠赛场最有小组出线希望,中超赛场也开始进入状态,随着赛程的深入,山东鲁能逐渐显现出卫冕冠军的老辣。大胆预言山东鲁能夺取今年联赛冠军,似乎为时尚早,但鲁能的确已经显现出了冠军相。”搜狐体育的评论如出一辙,“鲁能队强大的中场拥有经验、技术和速度。而前卫线的复苏是鲁能队找回强队风范的根本原因,当然,图巴的战术也非常得当,联赛六轮过后,鲁能队终于像那支准备冲击冠军的球队了。”

  有赞扬自然也有批评。体坛网的评论直指泰山队的弱点:“当图巴公开表示‘放弃漂亮足球’时,鲁能已破天荒从‘求道派’变成了‘胜负师’,即便主场作战,实力比青岛高出不止一筹,但1:0领先后鲁能只想守住胜果。如果强者都到了无法展示出自身强大的地步,积分榜上也就只能与弱者并驾齐驱了。”《足球报》的文章甚至对泰山队能在“齐鲁德比”中胜出都捏了一把汗,“除了上半场的一记世界波,鲁能全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反而是下半场,青岛队对鲁能的大门进行了狂轰滥炸。”(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