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湖人防守悍将伤缺一周 火箭早日晋级将迎好消息

沃顿精彩组图

>>沃顿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和爵士的第五场比赛将在洛杉矶打响,此前三战湖人3-1领先爵士,而系列赛前两场湖人在主场都战胜了爵士,因此今日一战有可能成为湖人的晋级战,同时也是爵士被淘汰前的最后一战。不过赛前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大将沃顿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而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沃顿缺席时间将达到一周。

  沃顿是在同爵士的第四战比赛中受伤的,在和爵士球员的争斗中,沃顿扭伤了自己的左踝关节,今天早上沃顿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沃顿的左踝三角肌轻度撕裂,湖人球队发言人随后立刻宣布沃顿铁定不会打第五场比赛,同时有望休战至少一周。

  卢克-沃顿缺席一周时间,这对志在冲击总冠军的湖人而言是个巨大的打击。作为湖人替补席上重要一员,卢克-沃顿场均贡献4.8分、2.5个篮板和2.8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战中,沃顿出场18分钟拿下了9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帮助湖人3-1拿下了赛点。

  本赛季沃顿出场65场,首发34次,作为湖人的防守悍将,沃顿常规赛场均能贡献5分2.8个篮板和2.7次助攻。

  沃顿的受伤甚至对火箭也是好消息,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淘汰爵士,而火箭29日客场挑战开拓者同样能4-1取胜,两队根据以往的惯例休战两场后就将进入西部半决赛,届时沃顿依旧不能出场,火箭在防守端的压力将会减轻不少,不过这一切的前提就是火箭能战胜开拓者,并且越快越好。(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沃顿后仰跳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顿 |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