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横滨世乒赛|2009年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扬子晚报:世乒赛充满意外 威胁没了失望可想象

  刚到横滨就遇到了一连串的意外。

  先是在宾馆,三眼的电脑插头居然插不进日本的插座,之前曾两次来日本,明明记得日本的插座是两孔圆头,为此,我出门之前还专门带了两孔圆头的转换插座,可为什么宾馆里偏偏却是两眼片状插座?

  无奈,只好下楼,到附近的电器店买了一个新转换插座。

  搞定电脑,又赶紧去赛场领证,在那里,又惊闻两件意外(因为这两天一直在路上,所以不知情)。

  一是波尔临阵退赛。另一个就是在世乒赛赛场对面的一座公寓内,一位全身仅着内衣的女子,如蝴蝶般从7层高楼坠下身亡。

  据说,两件事都发生在前天下午,女子跳楼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前往赛场训练的路上,现场的警戒线让乒乓国手们也不得不驻足等待,从后来的图片看,他们显然对此事吃惊不小。

  不过,和女子跳楼相比,波尔因为背伤退赛显然更让他们吃惊。因为无机胶水的使用,波尔一跃超过柳承敏,被看作是中国队最具威胁的对手。就在前几天,当波尔宣布退出双打比赛的时候,很多人还以为他是在放烟幕弹。就在国乒将士精心盘算,准备迎接这个巨大的威胁的时候,威胁却突然消失了,就像拼尽全力击出一拳,却打了空,那心中的懊恼与失望可想而知。

  回来的路上,和一位常住横滨的北京人聊起跳楼的女子、聊起横滨,这位北京哥们意味深长地说:“横滨历史很短,150年前还是一个600人的小渔村,欧洲人登陆后才建成了横滨港,继而发展成如今的大都市,这里东西方文化既冲突又融合,人们的观念既保守又开放,在这么一个地方,什么样的意外都不是意外!”

  现如今,世乒赛在横滨举行,再加上无机胶水带来的变数,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呢?

  殷小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