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中国跳水队疫区回国 周继红回忆墨西哥“惊魂”

周继红
周继红走出机场,回忆墨西哥流感惊魂显平静(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8日北京报道) 经历了一次特殊的比赛,但周继红的脸上却平静依旧。说特殊,是因为中国国家跳水队刚刚在猪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墨西哥城进行了一次比赛。“其实还好,这次队员们也没有受到影响,2003年我们国家也经历了非典。”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4月28日,刚刚结束了墨西哥比赛的中国跳水队搭乘CA984次航班从洛杉矶转机回国。继早上4点40分飞机落地后,5点20分左右,周继红推着大行李车出现在了出关口。

  相关:中国队仍有望参加美国赛 周继红:郭晶晶没特权

  刚下飞机的周继红显得有些疲劳,但媒体的到来显然让她觉得非常吃惊。说起刚刚经历的这次猪流感,周继红表示:“这次这个猪流感来得比较突然,但对于比赛来说,除了开幕式推迟了一个小时,观众们都离开了,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周继红介绍道,在开幕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大家突然被告知比赛推迟了,然后主办方将各个队的领队召集到一起开会,通报了前一天墨西哥卫生部颁发的禁令。“不能有聚会,连有些学校都关闭了。后来当场到场的观众也都离开了,仅限于我们参赛的人员还有一些媒体。”周继红如此回忆当时的场景。

  虽说这样的事情是头一次遇到,但整个跳水队仍是处乱不惊。“我们队员都还行,都在参赛场馆里面,没有跟外面接触,环境也还挺好。场馆比赛结束后,就坐车回酒店,所以运动员也没有感觉特别不一样。”据周继红了解,墨西哥场馆方面在每次比赛结束之后也会进行消毒杀菌,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对于在双人比赛中退出的秦凯,周继红也对他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没有生病,只是单项比完赛后,他自己感觉有点疲劳,肌肉有些酸痛。我们就担心他抵抗力下降,怕他生病,所以我们把这个比赛取消了。”周继红还透露,虽然后来秦凯得知取消比赛后,还十分希望能够与张新华搭配上场,但队里还是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同意他的请求。“其实当时我们还是有点担心,怕他抵抗力下降。”周继红表示。

  回到了北京,是否会参加美国站的比赛,周继红表示会将视情况而定:“并不是说我们已经放弃了美国的比赛。”而对于从疫区回来一行十几人是否会被隔离,跳水队称要听从总局和游泳中心的安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