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猪流感肆虐中国队弃美国站 打乱郭晶晶复出计划

  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26日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了8枚金牌中的7枚。由于墨西哥被猪流感侵袭,中国跳水队取消了在当地训练到5月再去美国参加大奖赛的计划,原本郭晶晶有可能在5月的这次比赛中复出。

  何姿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王鑫和康丽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火亮摘得男子十米台桂冠。

在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英国的本杰明和尼古拉斯夺得金牌,由于秦凯身体不舒服,中国队放弃了这个项目比赛。

  由于此次疫情严重,为了降低中国队员感染几率,中国跳水队也是临时放弃了比赛。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原本中国跳水队计划在墨西哥站比赛结束后,先在这边训练一个礼拜,然后参加5月7日至10日的美国大奖赛,因为猪流感的问题,不仅仅是墨西哥,现在美国也发生了流感,所以我们准备改机票回国,不再去美国比赛了。”

  受当地猪流感影响,本次比赛将门票退还,没有观众观赛。中国队也因此放弃接下来去美国训练比赛的计划,将直接从墨西哥回国,在国内备战世锦赛和全运会。

  □ 周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