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夏五大自由人:火箭野兽恐离队 科比跳出合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4月28日,《篮筐世界》NBA专家史蒂夫-科尔分析了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并对各大自由球员的走向做出了预测,而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莫过于科比,火箭的阿泰斯特则列在第三位,而且“野兽”在夏天很难和火箭达成一项令双方都满意的合同,这意味着阿泰离开休城的机率更高。

  1、科比-湖人:科比如果今夏拥有球员选择权,面对两年后不可预知的新劳资协议,科比在今夏跳出合同谋求一份长约是再正常不过的。但如果科比离开,这会让湖人元气大伤或者土崩瓦解,因此湖人现在也必然在为此做着准备。当然湖人可以用一份更大的合同将他留下。一位科比身边的人士透露,科比希望能和湖人续签一份年薪在24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而因为阿里扎和奥多姆今夏也将合同到期,如果这会将此二人逼走,也许科比为湖人保存实力会接受一份年薪在18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而科比跳出合同的目的也基本上就是为了再获得一份长约,不再有其他的意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