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鲁能强势跃居榜首 国安如火箭陨落

  七: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二(降)

  在客场输给陕西彻底说明北京是个伪强队,球队并不具备竞争中超冠军的实力,拿第一恐怕又成了口号,北京的问题是球队缺乏一股霸气,也缺乏双线作战的板凳深度,球队主力阵容也存在着一定的缺陷,后卫线薄弱的弱点一直也难以得到解决,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北京还要面临双线作战,乔尔格里菲斯等人停战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因此北京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很困难,能够保持目前的排名就很不错了。

  八:杭州绿城

  上期排名:第十二(升)

  绿城在深圳客场艰难战胜对手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让球队的排名大幅度上升,绿城的战斗力很强,队员的意志也很不错,球队也比较团结,但现在的情况是国内球员的实力和水平并不是很好,外援水平也不济,因此绿城想提升成绩也很难,绿城的年轻队员还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能够成熟,因此绿城要想出成绩还要等待很长时间。

  九: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十(升)

  陕西的排名虽然不理想,但球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在主场和北京的比赛里陕西确实展示出中超强队的实力,首先陕西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其次陕西中前场出色的配合给了北京很大的威胁,陕西在主场确实有见谁灭谁的能力,这让任何一个球队都不会感到轻松,现在陕西的问题是外援能力不行,客场作战能力有待提高,因此球队想取得上赛季的出色战绩恐怕很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