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阳光体育运动 > 阳光体育动态

阳光体育从饱受争议到普遍认可 走过严冬贵坚持

  从启动之初的饱受争议,到活动结束时的普遍认可,第二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跑”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冬季。从各地中小学校的实际情况看,问题不在于能不能跑,而在于想不想跑;也基本能够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搞好学校体育关键在于开动脑筋找思路。

有了思路,场地小不是问题;有了思路,让孩子们动起来也不再是难题。

  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祖国的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小胖墩”、“近视眼”出现在学生群体中,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成了当务之急。在“重智育轻体育”的教育观念长期影响下,学校体育一直难以得到应有的重视。在一些集体活动中居然有学生频频晕倒,跑上几步就气喘吁吁的学生也不在少数,这给全社会敲响了警钟。

  令人欣喜的是,社会上反对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声音渐小,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阳光体育带来的变化。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精神状态改善了,学习效率提高了……

  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不是一朝一夕之功,开展体育锻炼需要长期坚持。总结经验,完善不足,让阳光体育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健身氛围。这才是阳光体育活动的宗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