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和76人都绝杀成瘾 三场比赛依靠压哨定胜负

    搜狐体育讯 从特克格鲁到伊戈达拉,魔术和76人在缠斗中似乎都爱上了绝杀的戏码。两队在这一系列赛的四次交手,已有三场比赛是以最后的绝杀来定胜负的。

  76人与魔术在季后赛的首次交锋,伊戈达拉当着特科格鲁的面用一记从容的绝杀把奥兰多人的NBA冠军白日梦打醒。

第三战回到费城,扮演绝杀英雄的人又变成了杨。在比赛还剩2.2秒时,杨拿到球本来想着要找人传球,球却险些被魔术断下,于是他选择了一个回拉的转身在篮底将球打入篮圈,用绝杀锁定胜局。

  而昨天,魔术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式报复了费城人。在比赛最后时刻战平的时候,特科格鲁在比赛还剩1.1秒时三分球出手,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曲线直接落入篮筐。在许多评论员认为魔术缺少关键先生的时候,土耳其人挺身而出主宰了比赛胜负。

  事实上,在NBA中,这样在两支球队间进行的绝杀表现还不多见。在本赛季前,最近一次在系列赛中前四战就有三场绝杀的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骑士和奇才两队进行缠斗,首战达蒙·琼斯在比赛还剩4秒时的三分球绝杀让骑士反超比分赢得比赛。第二战詹姆斯在比赛剩3秒时,突破绕开三名球员后的上篮得手再次绝杀成功。第三战又是詹姆斯在比赛还剩5秒时再次绝杀命中击破了奇才的晋级美梦。倒霉的奇才在这三场比赛被绝杀前本来都是领先,却都在胜利在望时被对手硬生生地“一剑封喉”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科格鲁 | 詹姆斯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