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运会女子柔道预赛:佟文率领天津队全员入围

  本报讯(记者王靖) 2009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柔道预赛日前在沈阳展开。本次比赛为期四天,获得每个单项前16名的选手将获得今年全运会的参赛资格,而参加奥运积分赛的选手不参加预赛,将直接获得全运会资格,天津的佟文、秦茜、时俊杰、窦书梅、张洁等5人享受此规定。

  此次天津女柔队派出参加预赛的潘玉庆、闫学兰、陈飞、刘洋、韩桂忠等5人,以及交流到青海的朱峰,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全部闯进了前16名,其中潘玉庆在-7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参加预赛队员都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这在天津女柔历史上是第一次,对此天津女柔总教练吴卫凤感到很高兴,她表示预赛只求入场券,不要求成绩。队员们全员进入决赛后,下一步就是要大干5个月,全力以赴备战全运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