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队主帅克林斯曼下课 “金色轰炸机”也折戟

  本报讯 昨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克林斯曼,从即日起,前皇马主帅海因克斯将接任俱乐部主帅的位置,拜仁官网称,“海因克斯将执教拜仁直到本赛季结束”。

  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中表示,由于拜仁战绩不佳,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无法达到俱乐部本赛季的最低目标。

俱乐部高层鲁梅尼格、赫内斯与主帅克林斯曼一起决定,“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正式卸任拜仁主帅。拜仁董事会同时感谢克林斯曼和他的教练组,对拜仁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克林斯曼则在一份简短的书面声明中对被解雇感到“非常失望”,他强调他在拜仁的工作没有失败,他说:“我们已经为未来打下了基础。我坚信球队将成为本赛季

  德甲联赛冠军。”拜仁与克林斯曼的合同原本在2010年6月到期。

  上周六的联赛中,拜仁被沙尔克04以1比0击败。本赛季,德甲联赛战罢29轮,拜仁以54分的积分暂列德甲排行榜第3,距离榜首的沃尔夫斯堡还有3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在欧冠赛场,拜仁本赛季打进八强,但在1/4决赛中被巴萨以总比分5比1淘汰。

  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于去年7月就任拜仁主教练。他自上任伊始就雄心勃勃地强调要彻底改造球队,但他执教拜仁的成绩并不出众。43场比赛的战绩为25胜9平9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