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横滨世乒赛|2009年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低烧仍不下火线 为波尔退赛感到非常遗憾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或许是水土不服,男队主帅刘国梁来到横滨后一直在发烧,嗓子也有一些炎症,时常咳嗽,不过他还是“低烧不下火线”,坚持带队训练。

  德国“金童”波尔的退赛,让刘国梁感到非常遗憾:“波尔退赛,无论对中国队还是球迷,都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去年广州世乒赛他也是因伤退赛,这回又一次倒在了伤病面前。欧洲人都把波尔当成抗击中国乒乓球的希望,他也是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对手,这样一个优秀的球员不参赛,对他本人和德国队乃至欧洲乒坛都是损失。”

  实际上,在这次世乒赛之前,波尔和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被看成是中国男队最强的两个对手。波尔退赛,是否意味着中国男单夺冠就可以高枕无忧?刘国梁摇了摇头:“说波尔退赛我们就能稳获男单冠军,那也不见得,他参加不参加比赛,从男单夺冠的概率来说区别不大。”

  “只要我们自己的队员发挥好,任何人都能战胜波尔,当然波尔是国外最好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参赛,甚至能在决赛中和中国选手相遇,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刘国梁历数中国男乒的主要对手,“不过除了波尔,包括韩国选手,还有老将萨姆索诺夫,这些都是中国队的拦路虎,关键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临场发挥,发挥好了还是我们队员的机会最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