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排名中甲榜首 大幅度降低票价借机提升球市

  排名中甲榜首 辽足借机出招提升球市

  明日,小肇李铁与您面对面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中甲五轮过后,辽足、沈足同时位列积分榜首位。为了进一步提升球市,辽足决定大幅度降低票价。

  最吸引球迷的地方在于,只要掏50元钱,球迷就可以观看辽足今年余下的10个主场比赛。

  本赛季虽然辽足降到了中甲,但是球队开赛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还是让众多辽沈球迷看到了冲超的希望。

  之前主场火爆的球市让辽足全队十分振奋,教练和球员都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球迷朋友们在未来能继续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为了答谢球迷的热情,辽足俱乐部决定打折促销主场球票。

  昨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本月29日10时起,辽足将在中街“兴隆大家庭”举行套票促销,原来每场10元、20元、30元的票价一律打五折,即辽足剩余10场套票价格为50元、100元和150元。

  对球迷来说,花更少的钱看更多的比赛已经相当实惠,更刺激的是,还能够和辽足众球星面对面接触。

  明日19时,辽足全体教练和队员都将来到售票现场与球迷互动,届时,肇俊哲、李铁、于汉超、臧海利等人都将到场。

  对于本次球票促销活动,辽足方面表示,“之前的主场比赛取得全胜是广大球迷热情支持的结果,希望这次的促销能保持火爆的主场氛围。如果球队成绩持续走高,辽足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新动作。我们的目的就是最大限度服务球迷,让球迷花最少的钱来看辽足比赛,与球队见证冲超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