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掘金121-63大胜黄蜂 58分平季后赛分差纪录

黄蜂vs掘金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8日,黄蜂和掘金的第四场比赛在新奥尔良继续进行,结果客场作战的掘金队以121-63狂胜主场作战的黄蜂队,把总比分拉大到了3:1,不仅仅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而且最终的58分分差也平了1956年3月19日湖人和老鹰所创造的季后赛分差记录。

  保罗全场上场了36分钟,出手次数仅有7次,命中了2个,只拿到了4分,助攻数量虽然也有6个,但是同时却带来了6个失误,韦斯特10投4中拿到了14分,佩贾拿下了10分,三分球5投全失;掘金队这边,安东尼17投9中拿到了26分,此外还有7助攻6篮板,比卢普斯拿下了17分8个助攻。

  双方的首发阵容方面没有做过多的调整,掘金队这边依旧是比卢普斯-琼斯-安东尼-马丁-内内,黄蜂队则以保罗-巴特勒-佩贾-韦斯特-钱德勒来应对。

  掘金连续高潮 单节大比分领先

  比赛一开始,韦斯特接保罗助攻命中了一个中投,让黄蜂本节开局领先,不过这也是黄蜂队本场比赛唯一一次领先,马丁随后一个暴扣把比分扳平,随后掘金队就逐渐把比分拉大,他们一连串攻击波后,比分就来到了17-6,而这个时候第一节比赛才刚过了五份多钟,随后掘金队依旧没有手软,他们接下来又来了一波10-2的高潮,分差来到了19分之多,最后一段时间黄蜂队稍微稳定了一段时间,但是分差却依旧被再拉大了一点,到了第一节比赛结束,掘金队客场以36-15领先了21分。

  安东尼接管比赛 黄蜂反扑未果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替补上场的波西率先拿下了两分,随后丹尼尔斯又造对手的犯规拿下了两次罚球,黄蜂队开始了反扑,然而丹尼尔斯的两次罚球只命中了一个,而且随后安东尼就接管了比赛,他利用精准的中投连续拿到了6分,随后又罚球拿到了1分,不久又抢到了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单节拿到了9分,在他的带领下,掘金队把黄蜂的反扑死死压住,黄蜂队在比赛结束前2秒的时候利用巴特勒的中投才勉强把比分追到了39-61,但是单节依旧落后掘金队,半场落后分差来到了22分。

  保罗逐渐消失 掘金再次扩大战果

  半场落后22分,但是我们却看不到黄蜂队的反扑,这主要是保罗在球场上的低迷所致,今天的保罗似乎看不到一点求胜的欲望,虽然他在第三节也送出了3次助攻,而且黄蜂队本节也只有这三次运动战得分,但是我们却依旧可以感觉出保罗在球场上的消失感,进而导致黄蜂整个球队都没有任何的激情,他们本节只拿到了11分,包括两个2分一个3分和四个罚球,而对面的掘金队却拿到了27分,于是第三节结束,黄蜂队落后的分差已经来到了38分,这让第四节已经彻底成了垃圾时间。

  史密斯三分命中 掘金平季后赛分差记录

  比赛还有一节,掘金领先了38分,这让比赛结果已无悬念,但是掘金队那些激情替补们痛打落水狗的精神却让比赛产生了另外一个悬念,因为此前NBA季后赛最大的分差是1956年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和圣路易老鹰队所创造的,当时湖人队以133:75大胜了鹰队58分,而这个数据到本场比赛还有4分39秒的时候已经产生,在佩特洛拿下了2个罚球后,掘金队也以113-55领先了58分,此后的时间将决定这个记录是否被改写,结果在比赛还有24秒的时候,史密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比赛最终定格在了121-63,分差正好是平记录的58分,而掘金队则带着一场大胜和58分的记录,结束了在新奥尔良的两场比赛,重新启程返回丹佛。

  (搜狐体育:少东)    

   黄蜂63-121主场负掘金 遭遇季后赛输球最惨纪录

   掘金客场演绎完美防守 安东尼称从未想到赢58分

   美媒体:黄蜂创队史耻辱纪录 掘金主场晋级在望

   史密斯三分球一锤定音 黄蜂追平季后赛最惨失利

   保罗低效末节沦为看客 蜂王无援得分创首轮新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黄蜂只是三流球队
保罗应该转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投篮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安东尼 | 韦斯特 | 巴特勒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