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横滨世乒赛混双路不平坦 山西姑娘李晓丹大不易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4月28日,第50届世乒赛在横滨拉开战幕。29日晚,混合双打的比拼,山西姑娘李晓丹将第一次在世乒赛亮相。邱贻可/李晓丹拍档迎来的第一个对手是美国组合——邵玉/里德。李晓丹征战横滨,也牵动着山西教练的心。

对于晓丹以及搭档在世乒赛的前景,乒超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认为,还是应该立足于拼;同时,他有些担忧这对组合的默契程度。

  不出意外,邱贻可/李晓丹首轮能够顺利通过。第三轮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夺冠热门,香港的高礼泽/帖雅娜。若能获胜,邱贻可/李晓丹当是大爆冷门。如果冷门成真,在1/4决赛,二人有望与队友郝帅/常晨晨会师。

  卜帮民分析,印象中二人是第一次搭档双打,配合少的话,会影响到默契程度,毕竟单打和双打有着很大不同。至于比赛前景,还是得拼字当头,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丹 | 邱贻可 | 卜帮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