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76人首发PK:魔兽直面必死定律 街球王重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常规赛排名第3的魔术队将重回奥兰多主场迎战76人,76人队在此前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曾在总比分上两度领先魔术,上场比赛最后时刻魔术依靠着特克格鲁的三分绝杀才勉强将总比分扳成了2-2,而第5场比赛就自然成为了两支球队争夺赛点的焦点战役。

  霍华德依然是魔术队最为耀眼的明星,魔兽篮下超强的统治力是76人队最大的麻烦,此前的4场季后赛魔兽场均砍下24分13.8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MVP级数据,但问题在于他的状态并不稳定,分别在两场比赛中得到30+,另外两场比赛则只是可怜的10+,有意思的是,霍华德的两场高分都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反而是在他状态不好的两场比赛中,球队依靠着特克格鲁和拉沙德-刘易斯两位二线球星顽强的扳平了比分。76人方面,防守型中锋戴勒姆波特将继续肩负起防守魔兽的重任,不错的篮板和盖帽能力给他带来了一定的竞争力,但放掉魔兽或许能为球队带来赛点,海地大山将作何选择?

  特克格鲁成为了魔术队上一场比赛的英雄,土耳其人的压哨3分球不但绝杀了76人,同时避免了球队送出赛点的尴尬,这位魔术队的绝杀王是队中最为全面的球员,他可以打除了1号位外的所有位置,这就给了防守他的萨德斯-扬非常大的困难,身材上扬也比特克格鲁矮了5公分,好在本次系列赛中小将扬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场均13.75分3.8个篮板为76人在内线争得一丝空间。

  76人的领袖伊格达拉同样依靠绝杀成名,他的三分球曾令斯台普斯鸦雀无声,而第3场系列赛的压哨球则为球队赢下了本次系列赛的第2场胜利。当然小AI不只会绝杀,前4赛场比赛中他的场均砍下了20.8分7.5个篮板和7.5个助攻,反观与他对位的魔术大将拉沙德-刘易斯,发挥则不够稳定,曾经与雷阿伦并称超音速双枪的刘易斯以三分球成名,而本次系列赛三分球共出手19次只命中了7个,命中率只有36.8%,这要低于他在常规赛中的39.7%,如今的魔术面对着与火箭相同的问题,那就是当霍华德被包夹时外线射手一旦在空位拿球,需要将球打进。

  本场比赛除了“魔兽”、“绝杀”这两个关键词,还有一个令中国球迷分外关注的词那就是—“旧将”,火箭旧将阿尔斯通将继续先发出场担任魔术队的先发控卫,肩负起为霍华德传球的重任,街球王在魔术队的表现可谓是先扬后抑,走过了赛季中的蜜月期,阿尔斯通的表现每况愈下,还好即时的调整帮助他在季后赛中重新找回了状态,场均13.3分3.8个助攻的表现在进攻端还算基本合格,而防守端就不那么乐观了,与他对位的76人老将安德烈-米勒系列赛中井喷般的表现让街球王毫无招架之力,面对米勒场均21.5分8个篮板5.3次助攻的豪华数据,相信所有火箭迷都会不自觉的感叹—阿尔斯通还是那个阿尔斯通。

  与以上4个位置火星撞地球般的PK相比,分卫位置上的竞争相对不那么吸引眼球,康特尼-李与威利-格林都是靠手感吃饭的球员,在为数不多的出售机会里,谁更能把握住机会,谁就将在场上获得更多的表演时间。(搜狐体育 心羽)

魔术-德怀特-霍华德
位置 中锋
号码 12
姓名: 德怀特-霍华德
生日: 1985年12月8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20
效力球队: 魔术
 
76人-萨缪尔-戴姆波特
位置 中锋
号码 1
姓名: 萨缪尔-戴姆波特
生日: 1981年5月10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13
效力球队: 76人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20.6
平均篮板 13.8
平均助攻 1.4
平均抢断 1.0
平均盖帽 2.9
投篮命中率 57.2
罚球命中率 59.4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35.7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6.4
平均篮板 8.5
平均助攻 0.2
平均抢断 0.4
平均盖帽 1.8
投篮命中率 49.8
罚球命中率 73.4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24.8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