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猪流感影响跳水赛 中国队放弃美国站墨西哥放假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因受突如其来的“猪流感”影响,刚刚结束墨西哥站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中国梦之队已经放弃美国站大奖赛,而原定于美国大奖赛复出的郭晶晶只能退掉已经买好的机票。

  据国际泳联官方网站相关报道,由于猪流感的影响,墨西哥站比赛采取罕见的“闭门比赛”,观众不被允许到现场观战,现场除各队的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外,就是媒体。售出的门票全部被退掉,运动员也被要求不要随便走出房间,去赛场都要戴口罩。

  另从中国跳水队前方传来的消息,教练让秦凯放弃了墨西哥站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以确保他的健康,因为秦凯是一名老将,已经坚持参加了四站系列赛,身体比较疲劳,免疫力容易下降。

  据悉,受疫情影响,墨西哥跳水队已经将队员放假回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