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晋级爵士赢得尊严 德隆:伤病不断影响发挥

  爵士在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展开首轮系列赛第五个回合的较量,他们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料的那样不战而退,而是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最终以96-107输掉比赛并被淘汰,但却赢得了尊严。

  米尔萨普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另有6篮板。

威廉姆斯14分、6助攻,基里连科14分、4抢断,布泽尔10分、9篮板,布鲁尔10分、6篮板,科沃尔11分、5篮板。爵士总比分1-4败给湖人,被淘汰出季后赛。

  对爵士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本赛季我们伤病不断,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发挥,我们从没有真正找到比赛节奏,”威廉姆斯说,“向季后赛前进的过程中我们的状态一直在下滑,我们没能积聚足够的力量赢得一轮系列赛。”

  湖人方面,科比21投10中,得到31分、4助攻、4抢断,奥多姆26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加索尔17分、11篮板、4助攻,阿里扎12分、7篮板、4助攻,费舍尔9分,拜纳姆替补出场11分41秒,得到2分、5篮板。

  “我认为本赛季我们的首轮对手比上个赛季的首轮对手要难对付,”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这样说不是在贬低掘金,我只是觉得上个赛季我们能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能够以4-0横扫掘金。”

  下一轮季后赛开始之前湖人会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开拓者或者是火箭,火箭目前总比分3-1领先开拓者。科比并不在乎湖人的下一个对手是谁。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轮季后赛了,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科比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打败他们。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要进一步挖掘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的潜力。”

  湖人并没能像赛前宣称的那样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住比赛节奏,首节比赛他们与爵士战胜26-26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人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打出了一波14-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爵士试图利用强悍的防守扭转颓势,但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越战越勇,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6-43领先。

  第三节湖人的攻势更加凶猛,打得爵士毫无还手之力。本节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结束后,湖人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比赛胜负已定,爵士主帅斯隆的脸上也露出沮丧的表情。

  第四节以为胜利在握的湖人打得有些松懈,爵士趁机发起反攻。米尔萨普连得10分,帮助爵士将分差缩小到9分。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爵士都打得异常强悍,不断地冲抢篮板,拼命与湖人争抢球权,向人们展示了铁血军团的精髓。不过比赛最后几分钟他们浪费了几次进攻机会,丧失了取胜的良机。

  “比赛的结果令我们很开心,但比赛的过程令我们很不开心,我们应该集中注意力,尤其是在比赛要结束的时候,我们要特别专注,”阿里扎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