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国乒适应性训练精神状态良好 马琳兴奋大声呐喊

  中国队昨天获得了抵达横滨后的首次主馆适应性训练的机会。在上午1小时的训练时间中,球员两人一组,通过定时轮换球台从不同角度体会在主馆击球的感受,男女队员精神状态良好,只有男队主帅刘国梁偶感风寒。

  马琳是唯一接受采访的运动员,倒也显出赛前的积极心态,他的兴奋劲在训练和接受采访时表露无余。

训练时,他为自己每次得分而呐喊,与相熟的记者们聊天时,还开起了玩笑:“我在那边练你们可能没看到,我挺兴奋的。”

  相比之下,王励勤似乎更愿意在球场上找手感,他和多名队友打起了队内练习赛,每次都是换拍档不换球台,到了下午自由训练的时候,他更是“躲”在球馆一角很不起眼的位置,在主管教练秦志戬的全程陪同下,通过对抗提升状态。但是面对中日媒体的话筒、录音笔,他只是低调地不断说“NO.NO!”上海小将许昕似乎也渐渐找到了窍门,面对提问,慢悠悠地回敬了一句:“赛前不接受采访,否则打不好”。

  王皓的球拍一度成为“重中之重”。原来,昨天是国际乒联提供免费的赛前球拍检测,王皓的球拍胶皮厚度薄得连检测人员都觉得难以置信。领队黄飚事后解释说:“检测结果,从规则的角度看,中国球员的球拍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没有超厚、也没有不平整。可是,从国际乒联的角度看,我们没有超厚,居然还薄了,他们倒觉得奇怪了!”

  特派记者 俞剑

  (本报横滨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