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新疆男篮换外援计划流产 试训外援上周已经离队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准备在总决赛中换外援的新疆队,如今又放弃了这一计划。据了解,新疆队试训外援艾利斯上周日已经离队,而该队并没有新的试训外援出现,这也意味着新疆队基本上放弃了更换外援的计划,原计划被换掉的外援胡安将继续征战总决赛。

  胡安是新疆队的常规赛第一得分手,不过由于他在防守方面能力不足,在半决赛时对江苏外援哈维毫无办法,新疆队产生了总决赛更换外援的计划。上周五第一场总决赛当天,新外援艾利斯抵达东莞试训,并且参加了新疆队的合练。不过这名防守能力不错的邓肯大学校友显然没能征服新疆队,在试训两天后他也被放弃,并且于上周日黯然离开。

  其实胡安在总决赛中表现不错,在新疆和广东两队的首发对位当中,他甚至是本队唯一能大占优势的得分点,两场比赛分别砍下22分和30分,这都是新疆队最高分。本来新疆队想引进一名内线防守实力强的外援,以弥补篮板能力不足的弱点,但是光靠外援一人显然难以改变全队整体篮板能力不足的弱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