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欧冠上演精灵对魔兽 四个因素左右红蓝大战结局

  历史因素

  过去三场比赛,切尔西在对阵巴萨时还没有失利过,这一历史因素毫无疑问也给了蓝军极强的心理暗示。

还有很多人都提到一点,此前6个的欧冠赛季,存在一个所谓的皇马定律,也就是能够击败淘汰了皇马的球队,就能在欧冠称雄。本赛季,利物浦5比0横扫皇马,但在1/4决赛被切尔西拿下。按照这一定律,切尔西能够击败巴萨,杀入决赛,并最终登顶冠军领奖台。但足球世界存在太多的规律,也每每被打破。其实,这一历史因素对于切尔西而言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只能说切尔西能够战胜击败皇马的利物浦,在对阵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巴萨时有几分心理上的优 .。

  此外,欧冠连 .两年出现半决赛巴萨面对三支英格兰球队围剿的局面。去年战三英之时,巴萨在半决赛中折于曼联,主场0比0、客场0比1,一平一负未进一球。这同样对切尔西是个好的心理暗示。不过,巴萨当时正陷于深重内耗,今年的巴萨重归和睦,球场表现也胜过去年,这让今年的“三英战巴萨”更有看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希丁克 | 迪奥 | 维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