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欧冠上演精灵对魔兽 四个因素左右红蓝大战结局

  球场因素

  足总杯半决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指责温布利球场的草皮糟糕。希丁克则回击说,谈论草皮不合适,“草皮还可以,如果你去欧洲或者非洲的很多地方,比这糟糕的草皮有的是,我不认为应该开始谈论草皮,无论是输是赢。

这块场地还可以。”

  这不仅让人想起了2006年10月欧冠小组赛前,《太阳报》用一组图片说,蓝军的工作人员这两天正在拼命往斯坦福桥球场上撒沙子,以阻挡巴萨球员的技术发挥。事实上,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对垒中,切尔西也在赛场上作过同样的手脚,但效果并不理想。糟糕的球场非但没能阻止巴萨前进的步伐,反而让切尔西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滑倒受伤,巴萨以总比分3比2踩着对手晋级。

  无论本赛季切尔西是否还会利用这一主场优势,但他们倒是不惧诺坎普球场比一般球场更大的特点。很多球员在巴塞罗那都不适应这一点,但切尔西过去两个赛季均与巴萨在诺坎普战成了平手。 ☐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希丁克 | 迪奥 | 维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