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福原爱享受主办方特殊照顾 乒协开重奖悬赏冠军

[瓷娃娃笑容可掬]
福原爱接受采访时很开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横滨世乒赛中,东道主的夺牌候选人也许并非福原爱希望最大,但就市场人气感招力来看,日本乒协却十分清楚包括赞助商大都是冲着“瓷娃娃”的知名度而来,甚至福原爱在中国的认知度也使得主办方不敢怠慢。为此,29日才首次亮相的福原爱也享受着绝无仅有的VIP特殊待遇,用最好的球场、享受最高的礼遇,日本乒协也难得为她破天荒开出前所未有的夺牌高额奖金。>>您认为福原爱夺冠几率多大?

  作为本届世乒赛电视转播方,东京电视台也是费了不少心思,为了提高收视率,不仅包装了7仙女般美女主播“乒乓7”组合提前造势,对于转播比赛的时间也全部在黄金时代段挤出长达35个小时进行现场直播,除了要提升乒乓球在日本的人气之外,收视率恐怕也是电视台真实的本意。

  承办本届世乒赛的横滨体育场馆内,共可放置28张球台供来自世界144个国家的577名选手捉对厮杀,作为局外人可能不知其中的奥妙,真正看比赛转播最好的场地只有第1和第3号球场,这2个球场一般是作为国际电视转播球场,靠观众席也最近,很容易受到来自场外的影响,因此,球场的光线要比其它球场的光线要亮出1.3倍,这也是根据日本乒协方面的要求临时进行的调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福原爱不仅享受着赛场选择的特殊照顾,就是赛前的适应训练时间也要比别人更多一些,福原爱不仅训练的时间超过别人一半,而且在中国队训练时她也可以待在一旁现场观看,另外她甚至可以提出找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当陪练到现场热身,这恐怕也是绝无仅有。

  日本乒协为了鼓励包括福原爱在内的日本球员能够在家门口战胜中国队取得佳绩,也首次变换名目,以留学补助金的名义悬以重赏,即如果夺得单打冠军将奖励与奥运会冠军同等的2000万日元、双打冠军为1000万日元,这对于目前实力不强的乒乓球项目而言,真是最大额度的奖赏,不知道享受了众多礼遇的福原爱是否能率领日本队创造佳绩。(搜狐体育 杆子)

  【曝光】福原爱偷师中国队 被曝选锦织圭因其神似王励勤
  【看好】日本队认定福原爱能创纪录 战胜李晓霞必进前三
  【野心】小资福原爱初显世乒赛野心 东北话应对中国记者
  【祈福】福原爱剪发只为好运 坦言若战李晓霞就拼了(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