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巴萨打切尔西成美女野兽对决 “魔兽”挑战梅西

  球风华丽、火力惊人的巴塞罗那将面对打法实用、作风强悍的切尔西,这场对决被不少行家视为“美女”与“野兽”之间的较量。虽然当年的“黑天鹅”与“狂人”都已不再领军,但两队中仍有不少球员经历过几年前的多场大战。

当年切尔西与巴萨的几番对决结果难分伯仲,不过,巴萨全盘胜出的2005/2006赛季却修成了正果,而蓝军却从未染指过欧冠圣杯,这次切尔西必定拨好了算盘,希望在明晨能占得先机。

  明晨的诺坎普球场,奉行浪漫主义的巴萨能笑到最后吗?目前的巴萨无愧漂亮足球的代表,锋线三叉戟迄今已经奉献了91球,其中梅西34球、埃托奥32球、亨利25球,攻击力冠绝欧罗巴。

  球队核心无疑是欧冠射手榜上以8球独占鳌头的梅西,这届欧冠梅西荣膺最佳射手几乎十拿九稳,但他的最大野心还是要捧起大耳朵杯。“这场比赛将是两支球队没有任何试探的激烈对决,他们有后踢主场的优势,不过,我们会尽可能在第一回合就建立起足够的自信和优势。我相信,这将是我们在本赛季欧洲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梅西不否认,如果夺冠,这将有助于他拿到金球奖或者世界足球先生。

  不过,切尔西也绝非善主,特别是这支班底雄厚的球队现在又有了神奇教练希丁克。大战在即,希丁克成竹在胸,他豪言“在脑海中已两次击败了巴萨”。“你必须提前考虑到一切,在脑海中,我已经预演了两次和巴萨的比赛,而且一场都没输。”

  作为拥有近30年执教履历的顶级名帅,希丁克的战术韬略之高已是世人皆知,此番再表决心,可见其确有取胜之匙。希丁克手中最重要的一张王牌是球队核心、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德罗巴对大耳朵杯的渴望无以复加,“我知道所有切尔西球迷都希望我们拿到欧冠奖杯。”过去12场比赛,德罗巴贡献了9球,4场欧冠淘汰赛中,他也场场有球入账,“上赛季,我们距离冠军很近,但门柱却挡出了我们的最后希望。”上赛季铩羽而归后,德罗巴此番誓要力助切尔西赢得历史上首座欧冠奖杯,“自我成了切尔西一员后,我忘不了太多美好的瞬间,可我认为最好的时刻还没有到来,这就是赢得欧冠奖杯。至今我们每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德罗巴 | 梅西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